小象

🌸❤️茨木❤️🌸

写手瓶和画手邪的故事 8

【十五】

他的身子一僵,不再说话。

我收回搂着他的胳膊,不知所措地坐直,心情复杂。

本来是去接大舅哥的,却突然变成了情敌。

我转过头,细细看他的脸,这张脸,对着电脑屏幕的时候是冷静疏离,但是他看着我的时候,我却从来没有被拒绝的感受,我天生能从他眼睛里看到和我交流的意愿,直直就能看到他心里,我从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他这个人,干干净净,以着等待和包容的姿态,让人生出亲近的愿望。

那么张起灵呢?

张起灵低着头,说:“我一直不知道……” 

我的脑袋嗡地一下,我也不知道……

出租车的发动机声突然变得很大很刺耳,好像有人刺破了包围在我和张起灵身边的交流的气场,外界的嘈杂哗地都冲过来,把我们俩冲散。


我握紧成人保健的手,手里的这个家伙,是跟我困了觉的,我得抓住他。他也没有挣扎,就这样一路被我握着到了派出所,我跟着成人保健下了出租车,进了大门。派出所的人抬头见又是我,诧异了一下,我松开成人保健的手,放他走上前,看着他掏出钱和身份证,开保释证明。我探头去瞟他的身份证,大概是几年前的照片,成人保健梳着学生头,比现在要短,半垂着眼睛,一脸愁容,低眉顺眼的好像在说“快来欺负我”。

“好的。”我答应他。

一会儿,从里头领出个人,靠的那个墨镜黑风衣!签了字按了手印,三个人默默走出门,一时间气氛融洽,好像我真的是跟男朋友和大舅哥在饭后散步,只不过有可能男朋友是大舅哥的男朋友。

“张起。”大舅哥突然站住,冲着我伸出手,犀利的眼神透过墨镜biu地刺向我。

尼玛为什么你叫张起!

我不甘愿地站定,挺了挺后背,掏出手,“吴邪。”

一盒L号超薄浮点“啪”地从兜里掉了出来。






【十六】

……

黑眼睛大舅哥脚尖一挑,那东西就到了手上。我半伸着手,就好像要去接过来一样,看着自己的尺码捏在别人手里,真他妈不爽,我的手伸也不是,收也不是。

“他为什么也叫吴邪?”黑眼镜看向成人保健,把超薄浮点揣进风衣兜。

妈的那是老子花钱买的!

等等什么叫“也”?!

“他就是吴邪。”成人保健看着我伸出去的手,我赶紧把手收回去。

沉默。

“今天早上他还不是。”大舅哥突然很严肃。

我一阵心虚。

“我那时候不知道。”成人保健垂下眼睛。

“你也不知道吧?”大舅哥突然拔高了声音,好像……冲着我。

我腿肚子一抽。

“就这样妈才不放心你,”黑眼镜的声音突然冷下来,不知是不是人类社会中准女婿对大舅哥的天然恐惧,我觉得他的声音像是沉重的石块,压得我直不起腰来,“跟我回去。”

成人保健没有动。

我吴邪自认为不是什么成功人士,长这么大似乎也没做过什么所谓的了不得的人生抉择,但是此时此刻,好像有什么推动着我,让我站出来说一句话,我有种强烈的感觉,这句话,我已经为这一刻准备了二十几年。一种宿命感撑起我的脊背,想也没想,我转身向成人保健伸出手,“跟我回家。”

这句话,应该会有了不得的效果。我心里溢满饱胀的豪气,静静等待接下来的事情。

……

“你算毛啊!”

一阵劲风袭来,我还没来得及躲,成人保健一个闪身挡在我前面,我听他闷哼一声,黑眼镜的脚结结实实踹在他的小腿上。我的心一个抽痛,黑眼镜也愣住了。靠啊踢老子的人!

成人保健一把抓住我的手,“跑!”

接下来是什么?夺路狂奔几分钟,从小巷子里冲到另一条路的路口,我努力压抑着飞跑之后的呼吸,身子微微抖着,尽量装的正常,和他拦下一辆出租,飞也似地逃回了我家。一路上我和他的手始终没有松开,我的手心出了汗,有点滑,握着他的手便越来越紧。一路上我的呼吸似乎怎么都调整不过来,我觉得我的胸口满得不得了,仿佛一张嘴就会有大笑冲口而出。



我带着他上楼进了房间关上门躺倒在我的床上。我脱了他的裤子抓着他已经肿起一片的小腿,“在一起吧。”我俯下身亲了他一下。

“好。”

——THE END——



【后篇】



我抬着他的一条腿跟他做了我们的第二次,依然没有套子,当我真正享受到成人保健用他细长的手指给我精壮的小弟带上那款超薄浮点,已经是同居一个月以后的事了,感觉不要太满足,说了你们也不懂╮(╯▽╰)╭。

至于大舅哥顺走的那盒,不知道最后用到了哪里,如果是黑眼镜神经病护弟狂大舅哥自己用了,那么我也掌握了他的尺寸,哼哼哼……



“快说,为什么他叫张起你叫张起灵?”某一天我用武器顶在他的要害威胁他。

他没听见一样,抬头亲过来。于是我又没坚持问完。



其实我知道我没必要问的,他喜欢的是我。

他店里柜台的抽屉中,就偷偷收着那天散落在我卧室地上的、我鬼使神差画出来的那张他的背影速写。

=============



于是这篇乱七八糟不知所云的聊天聊出来的文,就这么结束了。

再次感谢子雨的好点子,以及大家的鼓励。其实这篇文一句话概括出来就是,一见钟情冥冥相互吸引的两个人,干柴烈火,于是被命运指引着在一起同居了。所以说一讲出来这文果然……索然无味了= =|||



呃,理论上应该还有一篇手铐play的番外,至于什么时候写……等有时间吧T。T



再次鞠躬退下。

2011.11.20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