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

🌸❤️茨木❤️🌸

【七夕活动】知识就是力量

2011-8-7

从三叔微波上更新的【他们在干什么集】,黑眼镜去印社找王盟,开车去广西衍生。

雷,生子,OOC,胡闹。

慎入。




1.

王盟呵欠连天,一边开车一边跟黑眼镜搭话,“黑老板……我觉得你最好先避避风头,你这么急……”

“我媳妇儿在地下我能不急么!”

突然间的,一向嘻嘻哈哈的黑眼镜爆发了。



2.

其实大家到的时候张起灵全身都已经凉了,血迹污渍满身都是,身下一片什么湿了又干的东西。吴邪看到就呆了,然后抱住就不撒手,一脸的失魂落魄精神失常,所以一群人眼睁睁看着随后赶来气场全开的黑眼镜干脆利落劈晕了抱着小哥伤心欲绝的吴邪,接过小哥就上了那辆破金杯,连潘子都没想着去喊声住手。



车里乒乒乓乓响了半天,然后就听一声带着颤音的“我操——”

其他人看着小金杯噗噗颤了一会儿嗡地跟越野车一样就开走了。

潘子默默过去背起昏死的吴邪,上了来时候的车,里头王胖子还躺在后头挂着水,看着瘦了两圈。

之后没人知道黑眼睛带着小哥的尸体去了哪,连解雨臣都没再听说过他的一丝动向。


3.

王胖子坐在病床上,看着围着他的一圈人,“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他看了吴邪一眼,叹了口气,“如果不是你吴家小三爷,”吴邪晃了一下,解雨臣死死掐着他的手腕,生怕他扑上去发疯。“他起码不会死在我前头。”

 

4.

“娘!你救救他!”黑眼睛背着小哥,爬到了那个莲蓬头里头。


“他连别人的孩子都怀了,救他做什么?”老太太翻了个白眼。

“这不是……都流掉了么……”黑眼镜一脸沮丧,不敢抬头。

是的,张起灵不但死了,死之前还流产了。

一尸两命,黑眼镜妻儿全灭。


无业游民黑眼镜,性别:男,年龄:不详,籍贯:塔木陀。赋闲在家,职业啃老。

妻,张起灵,于前日不幸摔下门口,掉进人间,暂时失忆,怀上一子,小产后魂魄归位。


“结婚几年了连个芽都没见,掉出去一天就怀了别人的回来”

“是该说你没用还是他没用?嗯?”老太太很是气愤。

“娘你先……”黑眼镜跪着不敢抬头,“他这么凉着我也心疼……”


“你俩快滚出去,”老太太扔过一个瓶子,“怀不上别回来了”

5.

无业游民黑眼镜,失忆病号张起灵,关系:夫妻,现居住地:某场大雨过后人造海景边上某个简易帐篷里,从事造人运动中。

“娘说你估计就是在刺激点的环境里才容易怀,”黑眼镜满头大汗,耐心地给张起灵解释“你上次就是在斗里被那个二胖子……才怀上的吧?”

“娘说多试几个地方,”黑眼镜搂着张起灵换了个姿势,“灵气足的地方孩子也漂亮……”

“今天这个地方有点潮啊……”黑眼镜办完了事,咕嘟嘟喝着可乐,“你说会不会怀上个女孩?”

“不会,”张起灵看着黑眼镜,拿下了他手里的可乐瓶子,“可乐杀精。”

无业文盲黑眼镜,文化程度:无。喜爱的食物:各种垃圾食品。


6.


“知不知道准备要孩子之前有准备期啊!”


“知不知道要戒烟戒酒戒可乐啊!”

“什么都不知道怀个P啊怀上了也得流!”


保健医院的女护士叉着腰把化验单摔倒了黑眼睛的脸上。


“搂!搂个屁啊现在知道心疼了!”见黑眼镜的手揽上了边上那个白白瘦瘦却病病怏怏的穿着一件很大很不合身的T恤的美女,女护士气不打一处来,“习惯性流产了你就哭去吧!”


无知流氓黑眼镜,三无青年张起灵,关系:非法同居。没领证、没房产、没孩子。

7.

当里个当,当里个当,
闲言碎语不要讲,我们讲一讲杯具夫夫黑瞎张,结婚几年没孩子,非法同居没保障。烟酒不停不戴套,无知无畏大文盲。婚前检查很重要,文化补课必须上,吴家三爷二胖子,一发中靶好榜样。


好榜样!


好榜样!!


THE END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